美英澳多国别大学本科项目(2+2)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

发布时间:2022-03-27浏览次数:4244

美英澳多国别大学本科项目(2+2)2022年秋季招生简章



主要目标院校

美国:佩斯大学(纽约)、乔治梅森大学;

英国:埃塞克斯大学、赫瑞·瓦特大学、班戈大学、考文垂大学、赫尔大学、密德萨斯大学等;

澳大利亚:西澳大利亚大学、阿德莱德大学、麦考瑞大学、纽卡斯尔大学;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加拿大:约克大学


项目简介

  美英澳多国别大学本科项目是由上海财经大学携手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加拿大等国多所高等学府为优秀高中毕业生设计的大学本科项目。该项目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精英人才为目标,支持多国度、多专业、多形式、多层次的升学路径。

  学生在上海财经大学国际教育学院顺利完成为期两年的英语语言课程及留学预备培训课程后,可根据语言成绩、本项目课程成绩和自身留学意愿选择到美国华尔街的老牌私立名校佩斯大学、全美百强公立名校乔治梅森大学;英国的“小伦敦政经”埃塞克斯大学、工科商科并重的全球270位的赫瑞·瓦特大学、威尔士最古老大学之一的班戈大学;排名全球第93位的西澳大利亚大学、全球108位的阿德莱德大学、全球197位的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全球200位的麦考瑞大学;全球236位的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以及加拿大规模第三大的约克大学等多所名校自费留学,继续攻读学士学位。完成全部学业后,可获中外均认可的国外大学授予的学士学位。


项目学制

国内2年,国外2年完成本科学位,简称2+2项目


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180人


报考资格

高中毕业生,高考英语成绩90分以上(满分150分)或雅思4.5分及以上;统一参加学院组织的入学考试。


招生专业

商科:会计、金融、经济、管理等众多专业

工科:人工智能、计算机科学、游戏编程、软件工程等(工科仅限赫瑞瓦特大学和埃塞克斯大学


项目费用

学费   :RMB 75,000元 / 学年

住宿费:四人间 RMB10,000元 / 学年(4人间);二人间(限男生)RMB15,000元 / 学年

留学服务费:正式入学后一次性收取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即日起接受报名,额满即止

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拨打全国统一招生热线4000-369-051,并预约现场咨询

                 (2)网上报名。点击页面上方“招生考试-入学报名表”,微信扫码进入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

报名材料:(1)完整的入学报名表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3)高考成绩单及高中毕业证书

                 (4)3张一寸近期免冠照片

                 (5)报名费(非现金方式支付)

录取标准

由学院统一组织入学考试,内容为英语科目的笔试和口试,择优录取。


×关闭
本科招生:4000-369-051
硕士招生:021-55663171